【图】写给男友的话窝心的 暖暖的感人的心里话

2015/10/10 15:45:06 作者:YUl-liuj… 来源:女物情感网
每个人都在期待那个将会陪伴自己一生一世的人出现,越早出现就越好!那样就可以少走几段痴情的弯路了!下面是写给那个将来能陪伴自己一生一世的男人!

14、有时我还会做错,请你多担待,因为我还不够成熟,有时还会说了一些让你不中听的话,请你多包容,那不是我的本意——那是我想得到你爱的信息。

15、请尊重与孝敬我的亲人,就像我也会去尊重和孝敬你的亲人一样;也请尊重我的朋友,就像我尊重你的朋友一样。
16、请不要吝啬对我说“我爱你” “你是我心里最深的牵挂”之类的话,因为这些话女生听多少遍都听不够。但请你说的时候是真诚的,如果我从你的眼睛里读出了闪烁,那就不要再说了。
17、我不敢说生生世世在一起,因为我没有把握……我只是想在这辈子有限的时间里,每一天,我们都相爱。
18、我是独一无二,无人可替代的。你也是独一无二,今生能在一起全靠一个“缘”字,珍惜几千年前修来的这份缘。只要我们有共同的目标、有共同的愿景,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的。
19、我希望五十年之后,陪在我身边的那个老头子还是你,你还是愿意将我揽在怀里,不嫌弃。
不知自己在十字路口徘徊了许久,等待几年,只感觉那种时光很漫长,漫长的我连呼吸都有了节奏感!一段情,一句问候,你过得好么,这几年去哪里了?别让我等久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