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想在爱你的时刻对你说我爱你  我一向在那等你

2015/11/25 13:40:11 作者:M-hum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喜欢你,我一向在那等你,我天天在祝福你,我无时无刻驰念你,而你收到了吗,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拥有你,我也不知道你喜欢谁,或者,落叶便是我的转世吧!

时间会慢慢沉淀,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学会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一些很期待的生活,总是在你自以为是的梦想中消磨了,然后给予你一个很失望的打击。有些东西,想起来总是很美好的,于是在你的想当然中,荒废了一场本来可以很开心的现实。
倒不是真的有多爱你,只是不想再寻寻觅觅。
酒在肚子里,事在心里,中间总好象隔着一层,无论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
“我们相爱过吗?”“相爱过。”“多久?”“一瞬

曾经,你牵着我的手,说和我一起走,不管未来如何,我们永远是我们。那个时候,我以为,真的可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那个时候,我以为幸福是会属于我的,那个时候为了你,我折断自己的翅膀,不要梦想,不要飞翔,只奢望可以一直,就一直这样,守侯在你的身旁,延续那个只有我们才知道的故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