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却仍然遇到个负心汉

2016/3/22 21:56:15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们两个都是二婚,所以我格外的珍惜失而复得的爱情。虽然我比他小了近十岁,但是我一点不在乎。现在我已经要决定给他生个宝宝了,已经四个月了。却发现了他的暧昧短信。

网友倾诉:

我们两个都是二婚,所以我格外的珍惜失而复得的爱情。虽然我比他小了近十岁,但是我一点不在乎。现在我已经要决定给他生个宝宝了,已经四个月了。却发现了他的暧昧短信。犹如晴天霹雳,发现老公有暧昧短信和重新登录了多年不用的相亲网。暧昧短信还是他不小心发到我手机上的,我大闹一场他坚决否认说那就是发给我的。因没有实质证据加上孩子过两月就要出生,我只好在表明零容忍立场后暂时搁置。但是这样的人,这样的家,还能继续吗?可怜的孩子,我不缺钱,可是我确要不了一个完整的家,和爱我的男人。

编辑回复:

已经看出来他不是省油的灯,将来消停不了,等孩子出生你更麻烦,因为你会忙于照顾孩子,而他会有更多时间出轨。假如你是容不下他有小三的人,那不如现在就直接拿掉小孩离婚。你或许想着为了孩子忍一忍,他可不会为了孩子不出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