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想在爱你的时刻对你说我爱你  我一向在那等你

2015/11/25 13:40:11 作者:M-hum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喜欢你,我一向在那等你,我天天在祝福你,我无时无刻驰念你,而你收到了吗,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拥有你,我也不知道你喜欢谁,或者,落叶便是我的转世吧!

所谓永恒的爱,是从花开一直到花落,从红颜一直爱到白发。勤奋但不讲究效率的结果就是:笨鸟先飞,然后不知所踪。心是个口袋,东西装少点叫心灵,多一点叫心眼,再多一点时叫心计,更多是叫心机。笑是人与人之间最短的距离。
想哭的时候,闭上眼睛不让它流泪;伤心的时候,找个地方静静的发呆,告诉自己、要坚强;孤独寂寞的时候,静静的想着某人,听那些一起听过的歌;难过的时候,学会了伪装自己,对别人笑;失落的时候,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失败的时候,尽管已无力也要爬起来,告诉别人,我很坚强。
寂寞染上了伤感的底色,夜色又怎忍耐着沉默,你的错,我的过,暗了明月,秋风有点瑟,怎不惹人泪落。奈何桥上的一撇,挥不去的是谁的缘孽,而我纵使心有相思之弦,几经轮回的周折,故事在叹,城外早已兵荒马乱,而此时的你,又在轻挽谁的臂弯。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