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谁也不能阻挡我永远守护你 催泪美文欣赏

2015/11/18 9:52:17 作者:R-laishe… 来源:女物情感网
谁也不能阻挡我永远守护你。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认识你, 而最大的不幸却是不能拥有你.也许你会遇到你深爱的人,可是却不会遇到第二人像我这么爱你的人。

人生只似风前絮,欢也零星,悲也零星,多似连江点点萍
如果我们相识的结果注定是流泪,我宁愿独自享受这份残酷的美,从不后悔与你在一起的日子,只想你永远都好好地。
如果这一生我们爱不够,来世必能长久
我爱月,爱它纯,爱它明,爱它圆。我爱你,爱你真,爱你善,爱你美。
我不会象他们那样把分手说的如此婉转,我只会道一声珍重!
我很想对你说,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样多的爱对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我在佛祖面前许了一个心愿,希望化座一颗小树,矗立在你每天经过的路旁。我将爱恋与思念挂满枝头,希望有一天你会与我相恋!
我知道爱要自由才能快乐,我却宁愿留在你身边,陪你,陪你走过
谁也不能阻挡我永远守护你
喜欢你不一定要告诉你,但一定要告诉我自己。
相识在瑟瑟的寒风中,相恋在暖暖的气息间,离别在迷惘的春天,我的心与爱一起飞逝!
相遇总是点点头,想说总是难开口,视线相交的一瞬间,我已感觉到你的温柔。
谁也不能阻挡我永远守护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