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三种男人忘不了前女友 帮助你远离渣男

2015/12/11 18:06:01 作者:S-liruyi 来源:女物情感网
恋爱中的少男少女普遍存在的现象就是喜欢拿现任和前任作比较,开始怀恋前任的各种好,然而当初又没有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光。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哪几类男人忘不掉前女友

有句歌词唱得好“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现在的社会,恋爱中的少男少女普遍存在的现象就是喜欢拿现任和前任作比较,开始怀恋前任的各种好,然而当初又没有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光。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哪几类男人忘不掉前女友。

1.一般情况来说,那些“PLAY BOY(花花公子)"是最忘记不了自己的前女友的。花花公子们一天到晚把自己打扮的跟一朵花儿一样,比女孩子还妖艳,而且他们的共同点就是嘴巴永远像抹了蜜,大多数的女孩子都会被他们的外表和甜言蜜语所欺骗,还真的以为自己遇到了绅士,这就是命中注定的姻缘,但是其实你仔细从那浮夸的嘴角的笑意与永远在游离的目光就可以断定他们是不可信任的。对待这样吃着碗里还看着锅里同时还要回味着肚子里的男人,唯一的出路就是,赶紧离开他们。

2.现在有一种男人也是很被大家所知的,那就是“中央空调”——大暖男。他们看起来柔情似水,恨不得可以照顾全天下的女人,做每一个有公主梦的女孩子心中的白马王子。他们往往会不分重点的把每一个女孩子都放在同等位置,所以当前任出现问题时,可想而知,我们的超人目标是世界和平,所以不要妄图抓住他们。
3.有一种男生,看起来很可靠,一脸正气,他们就是那种只要和人发生关系就觉得必须把人照顾一辈子才算是负责人的人,所以跟他们在一起你就得忍受他在和你交往的同时还要和别的女人牵扯,尤其前任。如果是遇到纯情一点的还好,万一是一个已经交往过超多女朋友的人,那你就等着一干后宫佳丽来和你争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