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三种男人忘不了前女友 你的男朋友中招了吗

2015/12/15 12:44:01 作者:W1-hanh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如果向我表白的男生不是第一次谈恋爱的话,我常常都会想,他是不是因为忘不了自己的前女友所以才喜欢上我的,是不是想通过我来治愈他受伤的心灵。如果一个男生放...

如果向我表白的男生不是第一次谈恋爱的话,我常常都会想,他是不是因为忘不了自己的前女友所以才喜欢上我的,是不是想通过我来治愈他受伤的心灵。如果一个男生放不下自己的前女友,我觉得大家都应该再考虑一下要不要接受他的爱意了。今天小编为你介绍一下哪三种男人最容易忘不了前女友。女生们赶紧学起来哦。第一种,看他的穿着打扮,会有一种花花公子的感觉。常常穿着引人注意的衣服,经常在女生面前说一些花言巧语。如果在英国,他可能会被称为绅士,可是在中国,就是一个流氓。千万不要被他的花言巧语欺骗了,你要仔细的注意他的眼神,你可以从他的眼神里感觉他对你到底是不是真心的,这种男人大部分都是因为以前被情人伤害过才会这么玩世不恭,所以他百分之五十是忘不了前女友的男人。

第二种:性格很温柔的男人,心地善良的男人,这种男人也是会忘不了自己的前女友的,这就是性格决定,他们的性格和女生的很像,他更像一个骑士而不是一个王子。他会保护你,可是也会保护自己的前女友,他会把你们放在同等的位置上,甚至前女友的位置更重要些。因为软弱的性格就注定他被伤了之后忘不掉,这个很像海派甜心里面的林达浪的性格哦。第三种就是非常傻的男人,在他们的脑海里有一种观念就是我睡了你,就一定要对你负责,就算那个女生把他甩了,他还是认为自己欠了她什么,所以他也会忘不了自己的前女友,如果你爱的男人有这样的特征,劝你把眼睛擦亮一点看清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