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三种男人忘不了前女友 备好眼镜小心勿成炮灰

2015/12/15 16:22:01 作者:W1-linyi…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生活中有不少的情侣败在前度上面,可以说,前度是爱情的隐藏杀手啊。那么,哪种男人最忘不了前任了?如你准备接受的是这三款男人中的其中一款,那你就准备和前度作斗争吧。

生活中有不少的情侣败在前度上面,可以说,前度是爱情的隐藏杀手啊。那么,哪种男人最忘不了前任了?如果你准备接受的是这三款男人中的其中一款,那么你就准备和前度作“斗争”吧。

最忘不了前任之念旧男
这种男人不是说不好,这种男人很好,如果他念的人是你的话。都说初恋对一个男人的影响很深,没错,尤其是十分念旧的男人,简直都要到骨髓了。除此之外,他们对他们不是初恋的前度,也会有一定程度的念想。所以,如果你遇到的是这一款的男人,他又刚好没谈过恋爱,就上吧。反之,就准备作战吧,宝贝。
最忘不了前任之软男

要注意哦,这里说的软男,并不是那种软男哦,而是男人中的烂好人。有的男人好像天生就比女人要水。怎么说呢,就是他们不会忍心伤害每一个人,尤其是女人。分手后,女人哭一哭,就总觉得是自己对不起她们,让人家受到了伤害,心和耳朵都特别软。有的时候,这款男人对身边的每个人都很好,好的让你都会怀疑是你是他的女朋友,还是大家都是他的女朋友。

最忘不了前任之霸道男
有的男人的大男子主义和占有欲特别强,即使是分手后的女友,这种男人的潜意识里面还是觉得她还是他的女人。大有一种你生是我的人,你死也得是我的魂的感觉。这种男人说不定会不让你有任何的异性朋友,所以,遇到了,还没陷下去之前,还是逃吧。
其实,很多男人都有点或多或少的忘不了前任,只要他的人和他的心都完完全全是属于你的,那么就没有什么好计较的了。要对自己有信心,你一定可以牢牢捉住他的心的。所以还是好好地一起过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