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温柔走进你心 10个技巧轻松俘虏她的心

2015/12/16 14:35:02 作者:W1-zh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想要赢得美女的芳心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你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不过我有秘方,让你追美人的时候省点力气,能够旗开得胜。现在,我来给你介绍10大方法轻松走进她的心。

想要赢得美女的芳心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你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不过我有秘方,让你追美人的时候省点力气,能够旗开得胜。现在,我来给你介绍10大方法轻松走进她的心。
一、开始追mm的时候,她一直很犹豫,她警告偶说和她在一起很累的,偶说偶不怕。在偶的“死缠烂磨”下,mm终于答应做偶的gf.在一起之后有天晚上,我对她说你放心吧,我绝对不会耽误你的,要是你遇见更好的,我一定不会阻拦你。那天mm哭的很凶,偶和她的面巾纸都用完了,所以偶只能吻干她脸上的泪水:p 最能打动女人心的事
二、和mm在一起后第一次分别,那是偶回家。有天晚上偶发短信让她一起上网,其实偶已经回学校了,刚到网吧门口看见她的时候她还给我发短信说,要是我再不来她就生气了,偶站在她身后说,别呀,我这不来看你了啊~~那天到现在已经两年半了,偶还清楚的记得那天她在偶怀里高兴的样子(还有恋爱9妙招)。
三、有一次寒假的时候和mm闹别扭,她很生气,也很伤心。但是我们不在一个城市,所以不太好哄她,所以偶决定去看她。到了之后发短信说一起吃饭吧,她问,时间上的一起么。我说,不仅仅时间上的一起,还有空间上的一起~~mm狂奔而来,那天我们都很开心。
四、那天早晨偶给mm买了早饭送过去,她下来时穿着偶送给她的那件我以前穿的mickey的t-shirt,当时感觉特别好。然后她回去吃饭,偶就去“杀人”了。没一会mm给偶打电话,却开始哭。偶当时就蒙了,原来是她肚子疼,偶开始疯狂的找医生,拿药,等到下午又去给她买了热水袋和厚袜子,闯过宿管科大妈的看守,到她宿舍去看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