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温柔走进你心 10个技巧轻松俘虏她的心

2015/12/16 14:35:02 作者:W1-zh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想要赢得美女的芳心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你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不过我有秘方,让你追美人的时候省点力气,能够旗开得胜。现在,我来给你介绍10大方法轻松走进她的心。

八、要做治疗近视的手术,她有一些害怕。偶安慰她说,不要怕呀,要是真的手术失败了,偶就带着你去深山老林,一辈子都在一起~~~当时mm笑着说一定要手术成功,呵呵。其实到现在我还是这么想,不管她怎么样,偶都希望能和她在一起。
九、mm想买身新的睡衣,她那天正好没时间,于是偶开始一个人逛街。先买了一身,太大了,换,后来样式不好看,换,然后偶开始更为艰苦的跋涉,骑车子转了多半天,最后给她买了身特别可爱的snoopy的睡衣。我知道她特别喜欢那身睡衣,到现在也是。
十、和mm在一起两年五个月后,mm说我们不太合适。答应她分手。最后对她说,照顾好自己,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尽管说,要是觉得累了倦了或者还是觉得我对你好,你就回来,我等着你宝贝,不过还是祝你幸福。然后又一次看见她的泪水。最后本站教你追女心仪女生10大杀招,赶快行动起来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