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男朋友礼物有哪些?  7种不能送的礼物大盘点

2015/12/16 15:55:19 作者:T-wuxiup…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不能送鞋,鞋它是一种邪的谐音。故此,凡给人送鞋(不包括送给亲属的情形),就等于给人送了去邪气,所以,很有可能不久就会与对方失去了联系或友谊。

以上7点是笔者通过观察与实践多年的经验总结,内中有很多都已应验,故此,提醒大家谨慎为妙。
吉祥与灾祸往往通过我们不经意的行为而提前表露,任何事物的结局都有苗头可以查询,就看你用不用心,细不细心了!
祝大家趋吉避凶,万事吉祥!

为了寄托思念可以做的东西很多。但是需要一年才能做完的,这个就在于你的速度了。按照你需要花的时间来罗列给你吧:

1.幸运星或者千纸鹤。每天花一点点时间,折满365,你就见到他了。如果你每天工作比较忙,这个很合适。
2.写日记。每天只要写下你想他的心情,等他回来给他看,他会很感动的。不要烧掉。

3.编手链,做出来以后还可以拿去寺庙祈福(如果你们信佛的话),然后拿给他带,这种随身物品,让他时时都能想到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