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萧亚轩与男友分手 御姐为何钟爱小鲜肉?

2016/1/28 16:18:30 作者:min66 来源:女物情感网
萧亚轩与男友分手,萧亚轩可谓独爱小鲜肉,历任男友都是比自己年龄小的。之前传出与新加坡亿万小开石正祥热恋,而如今似乎两人已分手。分手理由也许是因为性格不合。

萧亚轩与男友分手,萧亚轩可谓独爱小鲜肉,历任男友都是比自己年龄小的。之前传出与新加坡亿万小开石正祥热恋,而如今似乎两人已分手。分手理由也许是因为性格不合。御姐萧亚轩前前后后与差不多十位鲜肉男星有绯闻,被称为鲜肉收割机。

熟女更渴望找回青春的激情,燃烧生命的激情。小鲜肉正好可以点燃熟女内心渴望重返青春的强烈欲望。熟女对于婚姻充满了厌倦。她们在婚姻中大多充当着可有可无的角色,所以,熟女在选择小鲜肉方面更加具有攻击性和目的性。熟女对于小鲜肉的渴望是一种对于婚姻生活的不满。

她们渴望通过寻找小鲜肉来找回遗失的美好,甚至是找回初恋的感觉。情感是珍贵的,岁月是无情的。熟女也有钱有闲,她们有更多的主动权与选择权。当然,熟女也很清楚,那些未婚小鲜肉们不过是逢场作戏罢了。在某种程度上,熟女偏爱小鲜肉也不过是满足与填补内心的空洞与寂寞,寻求某种心灵与精神的寄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