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奶奶狂追小鲜肉送房送钱 网友:有钱就是任性

2016/2/4 16:45:22 作者:O1-tanka… 来源:女物情感网
据泰国媒体报道,近日,泰国一名七旬老奶奶表示,如果能够见到泰国偶像詹姆斯一面,她愿意无偿向其赠送土地、房屋等价值100万泰铢的财产。老奶奶称她不是像年……

据泰国媒体报道,近日,泰国一名七旬老奶奶表示,如果能够见到泰国偶像詹姆斯一面,她愿意无偿向其赠送土地、房屋等价值100万泰铢的财产。老奶奶称她不是像年轻人那种追星,而是长辈对晚辈的关爱。据悉,詹姆斯得知消息后,发视频向老奶奶表示感谢。
据报道,70岁的老奶奶彤柏于近日找到当地记者,并出示一些土地、房屋等相关文件称,如果她能够见到偶像巨星詹姆斯?吉拉宇?唐思苏克一面,她愿意无偿给他赠送价值约100万泰铢的财产。
据悉,詹姆斯吉拉宇唐思苏克生于1993年9月19日,是中泰混血儿,泰国演员和模特。
彤柏老奶奶说,自从看了詹姆斯出演的泰剧《名门绅士》后,便非常喜欢他,之后就一直关注他的作品,每天查看他的报道,还去买有关于詹姆斯的报纸、杂志等。这样关注他已经有3年多的时间,十分想见到他一面。

彤柏老奶奶还说,她并不是像年轻人那种追星,只是长辈对一名出色晚辈的关爱,能够见到詹姆斯一面的话,愿意无偿赠送价值约100万泰铢财产给他。如果詹姆斯同意的话,彤柏老奶奶马上带着文件到曼谷与他见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