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婚夜背夫偷腥 生出双胞胎同母异父

2016/2/29 17:31:10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新婚夜背夫偷腥,结果发生了生出来的双胞胎儿子同母异父。这样的事情竟然真实的发生在南京的一堆夫妇。孩子经过三次鉴定后,确认了这种医学上概率极低的事件,这个家庭炸开了锅。

新婚夜背夫偷腥,结果发生了生出来的双胞胎儿子同母异父。这样的事情竟然真实的发生在南京的一堆夫妇。孩子经过三次鉴定后,确认了这种医学上概率极低的事件,这个家庭炸开了锅。女子本身观念开放,和老公相恋后结婚。因为老公要共度博士课程,常年在家看书。女子不甘寂寞,提出要每周有两天自己的夜生活。

在酒吧中女子结识了一男子,虽然明知道自己有家室,但是还是拒绝不了新鲜刺激。在偶遇该男子三次后上了他家的公寓。就这样,当女子第二次跟随男子去公寓时,还是排卵期。但是她抱着侥幸的心理,没有采取任何安全措施。因为愧疚于丈夫,女子在家突然以往反常的下厨,这让丈夫十分开心。

一个月后,女子发现自己怀孕了。老公此时对女子的关爱无微不至,不让妻子做任何家务,而且为了保证妻子的营养,任何东西都挑最新鲜最贵的买。几个月后,检查出是双胞胎。老公更是喜出望外。终于,孩子诞生了。但是两个儿子并不像,大儿子像老公,而小儿子却一点也不像爸爸。因为周围的人都说不像,说的多了不禁让他也开始起疑了。两个儿子的血型。自己是A型血,高武却是O型血。好像妻子不是O型血呀。难道,他真的不是自己亲生的?于是,悄悄带小儿子做了亲子鉴定,果然没有血缘关系!

最后男子搬去宿舍,试图将全部精力转移到教学和做论文上,用忙碌来冲淡心灵伤痛。他还打算请律师,为离婚做准备。而女子迎接的,将是自己造成的破碎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