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情犯法吗 这些人的下场值得大家深思

2017/10/18 18:31:13 作者:M8-liyu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婚外情是否犯法呢?其实,现在还没有明确的法律规定出轨算是违法。但是非法同居,以及重婚,都算是犯法,所以,很多人便肆无忌惮地大搞婚外恋请,害人害己。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说起婚外恋,相信没有人可以忍受另一半对感情的不专一,倘若遭到背叛,心里一定非常难受。近几年,明星遭遇婚外恋情的也不少。就比如说王宝强妻子马蓉就背叛了他,跟他的经纪人在一起了。那段时间两个人的离婚官司闹得很多人都知道,宝强的妻子也成为了很多人唾骂的对象,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敢再露面,而王先生本人也遭受了不小的打击。

来源:站酷

马伊琍的丈夫也曾出轨,虽然她并没有选择离婚,不过两个人的感情肯定会有裂痕存在。不知为什么,很多人结了婚以后,有外遇的都是男人。不过以前有一部香港的电影,讲的是女人出轨。但你看了就会知道,虽然讲的是女人有婚外感情,但都是为了报复自己的老公。里面有个场景让人看着很揪心,那就是女人去嫖妓,被孩子看见了。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当时孩子还小,根本不懂,但是舞厅里那些糜烂的场景,他应该一直都忘不了了。现在网上有很多抓奸的小短片,看着里面有些女子发了疯似的打骂小三,还有人觉得这样不好。其实,没有经历过,自然就不能明白那种被背叛的苦。

现在针对婚外恋,还没有什么相关的法律来约束,所以很多时候根本难以判定这样的行为是不是犯了法。可是作为一个已经结了婚的人,还是不要太花心不顾家,做哪些出轨的丑事。婚外再有感情,不仅没结果,搞不好还会弄得什么都没有。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