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婚男人对待红颜知己的想法 教你3招正确对待红颜知己

2016/4/25 15:42:15 作者:CYL16-pa…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人与红颜知己的关系相当微妙,对于已婚男人而言,如果把握不好分寸,极易逾越那条道德底线。所以作为正宫娘娘的你一定要把握分寸,正确对待老公的红颜知己。

红颜知己是一个很有蛊惑性的词,好多女人都有一个知己梦,找一个优秀到极致的超过梁朝伟盖过刘德华的男人,和他你情我爱,却又没有世俗琐事的烦恼……听起来多么让人向往!但只有身在其中,才知道知己的苦,才懂得红颜的愁啊!
这世上哪有女人不想名正言顺地嫁给某个男人呢?无名无分的红颜知己,不过是得不到之后万般无奈的退而求其次罢了,你还真以为全天下的红颜知己都生来一副恬淡无俗的高境界?还不是给现实逼迫的。所以聪明的女人,绝不会去做别人的红颜知己!只有又笨又傻的女人,才觉得给人当红颜知己是万世修来的福分!说白了,“红颜知己”就是情人和第三者的外衣,只是为了听上去好听而创造出来的词汇。
所谓红颜知己,一般是特指男性关系比较亲密的女性朋友;“比朋友多一点,比爱人少一点”,这是人们对红颜知己的定义。事实上,每个男人都渴望拥有一个红颜知己。红颜知己一般是美貌与智慧兼备,知情达理,内在与外在都具备迷人的气质与味道。男人之所以渴望拥有一个红颜知己,是因为他们渴望从红颜知己那里获得某种安慰与力量,这种东西可能在老婆或女友那里是得不到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