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婚男人对待红颜知己的想法 教你3招正确对待红颜知己

2016/4/25 15:42:15 作者:CYL16-pa…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人与红颜知己的关系相当微妙,对于已婚男人而言,如果把握不好分寸,极易逾越那条道德底线。所以作为正宫娘娘的你一定要把握分寸,正确对待老公的红颜知己。

二、尝试和老公的红颜知己做朋友。
要想彻底杜绝后患,女人不妨尝试与老公的那位红颜知己做朋友,或是闺蜜,我就通过老公的手机找到了红颜知己的 微信号:yq20140401,然后添加她为好友和她聊天,看看她在朋友圈的一举一动,以及消息更新。当女人愿意试着和老公的红颜知己做朋友,一方面显示出女人的大度,会让男人对自己刮目相看;另一方面,也是暗中警示自己的老公不要和他的红颜知己乱来,给他们一个下马威。当你和老公的红颜知己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姐妹时,你自然不必再为老公和他红颜知己的关系提心吊胆、患得患失了。
三、尽量避免老公和红颜知己独处。
女人一定要时刻提防红颜知己会变成老公的情人或小三,女人要尽量避免或杜绝老公和他的红颜知己独处一室。你可以告诉你老公,他要见他的红颜知己可以,但必须带上你一起。或者,你可以大大方方地邀请老公的红颜知己到你家里来做客。总之,你要想方设法避免老公和红颜知己单独相处的机会。要知道,男人和红颜知己的情感本来就十分敏感,稍不留神他们就会逾越那条红线。很多所谓的红颜知己到最后都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小三,对此女人不得不对老公的红颜知己多留几个心眼。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