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神仙附体强奸继女 无耻兽父称由他破处可祛灾

2016/5/12 16:26:27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神仙附体强奸继女,崔女士带着15岁女儿苗苗和赵某结婚,双方都是再婚家庭。赵某看继女苗苗年轻漂亮,就心生邪念想与其发生关系。因为担心苗苗反抗,就谎称自己是神仙附体,能以发生关系祛除灾难。

神仙附体强奸继女,崔女士带着15岁女儿苗苗和赵某结婚,双方都是再婚家庭。赵某看继女苗苗年轻漂亮,就心生邪念想与其发生关系。因为担心苗苗反抗,就谎称自己是神仙附体,能以发生关系祛除灾难。多次和苗苗发生性关系。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崔女士和赵某结婚后共同同居,有次赵某带着妻子回了家乡。回来后赵某常说自己从老家带回“仙家”,在家总是百出神仙附体的动作。慢慢的崔女士和苗苗都开始相信赵某真的神仙附体。家里有拿不定主意的时候还会由赵某请神仙来问问。苗苗十九岁的时候,赵某百出神仙附体样子告诉苗苗,在跟别人男人发生关系前,必须将身体交给他,这样才能祛除灾难,不然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苗苗听到后感觉很害怕,相信了继父的话。并和继父发生了关系。之后赵某多次以仙家的口气威胁苗苗要同其发生关系。虽然心里不愿意,但是苗苗没有反抗。苗苗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朋友,在朋友的劝说之下,苗苗一事到继父说的是假的。随后报警,赵某被捉获。

为满足淫欲,以迷信要挟、诱骗手段长期多次与妇女发生性行为,违背了妇女意志,侵犯了公民人身权利,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依法应予惩处。用这种低下的手段,哄骗少女。伤害的是一个女孩的一生阴影,更让一个家庭蒙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