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屋内睡觉遭合租室友强奸 误以为是男友未反抗

2016/8/31 23:52:51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2015年12月23日陈某早起时发现刘某的房门没锁,看着熟睡在床上的刘某,他心生邪念,便进入刘某房间侵害了她。

男女合租有风险,挑选室友需谨慎。男生陈某和女生刘某是合租室友的关系,2015年12月23日陈某早起时发现刘某的房门没锁,看着熟睡在床上的刘某,他心生邪念,便进入刘某房间侵害了她,刘某当时正处于半梦半醒状态,意识不清,加上房间内光线昏暗,就以为是自己的男朋友,所以在陈某侵犯她的时候,并没有抵抗。直到陈某作案后离去,她听到隔壁的关门声才意识到跟自己发生性关系的不是自己的男朋友,而是室友陈某,所以她报案了。

近日,晋安区检察院收到了这起“非暴力”强奸案。经审查,陈某的行为涉嫌强奸罪,现已依法提起公诉。强奸是违背妇女意志,以暴力、胁迫或其他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的行为。强奸的手段包含但不限于暴力和胁迫。陈某利用被害人刘某处于半梦半醒间不知反抗的状态与其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