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女生的动作细节有哪些 分析男人喜欢女人十种动作

2016/5/19 23:21:10 作者:CYL16-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男人面前甩动秀发?这大概是女人想吸引男人时最刻意的动作了,“搔首弄姿”就是这么来的。但是不难发现每部爱情喜剧都会有一些固定桥段,像是女人们为了得到男人注意。

7、脸红

不经意间红了脸,偶尔给他一个羞涩的眼神,或者向他发出求助,这些都会激发男性的雄性激素分泌,让他不由自主想把你拥入怀中。
长相无疑对你留给对方的印象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天生条件不好,可以选择发型和妆容来修饰。如果你想别人不那么在乎你的长相,还可以用谈吐来弥补哦。
8、甩动你的秀发
在男人面前甩动秀发?这大概是女人想吸引男人时最刻意的动作了,“搔首弄姿”就是这么来的。但是不难发现每部爱情喜剧都会有一些固定桥段,像是女人们为了得到男人注意而甩动头发,或是把头发绕在手指上卷呀卷的。先别急着说:“好做作!”你得知道有时候愈是老梗的桥段就愈有用。请记住,因为这招非常地有用,但也请挑对使用时机;别在男人对你没兴趣的时候使用,那会让你看起来像个莫名其妙的花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