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女生的动作细节有哪些 分析男人喜欢女人十种动作

2016/5/19 23:21:10 作者:CYL16-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男人面前甩动秀发?这大概是女人想吸引男人时最刻意的动作了,“搔首弄姿”就是这么来的。但是不难发现每部爱情喜剧都会有一些固定桥段,像是女人们为了得到男人注意。

9、在男人面前伸展你的身躯

会让大多数男人们瞬间心动的,其实是女人们在不经意间的举手投足;就像呼吸一般自然的微小动作,而女人们甚至不会发觉。试着伸展你的身躯,就像瑜珈课学的,伸个懒腰或是把手臂往空中高举;这些小动作在你们出外约会时会很管用。
10、紧身牛仔裤舞蹈
这对大多数的男人来说是一种“特殊奖励”,除非男人跟女人同居、或是他有一对双筒望远镜,不然这个神秘的“紧身牛仔裤舞蹈”并不常被发现。想像你和你的男人在清晨一起醒来,当你们俩正准备着装出门,男人突然发现他深爱的人正在扭动着身躯,试着穿上一条紧身牛仔裤。这对她来说是日常生活中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但是对男人来说可是非常诱人的;看着心爱的女人跳着可爱的舞蹈,会让他只想放下手边的事,盯着你看直到你穿上牛仔裤。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