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爷孙恋晒图秀恩爱 打算女方11月满20岁结婚

2016/6/2 15:09:20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爷孙恋晒图秀恩爱,59岁作词人李坤城跟朋友的19岁女儿好上了,两人相恋近四年。近日小两口又出来在脸书秀恩爱。不顾女方父母反对的林靖恩,决然要和李坤城在一起。

爷孙恋晒图秀恩爱,59岁作词人李坤城跟朋友的19岁女儿好上了,两人相恋近四年。近日小两口又出来在脸书秀恩爱。不顾女方父母反对的林靖恩,决然要和李坤城在一起。两人经常一同去沙滩戏水,基本踏遍了台湾各地。

对于外界经常称他们为孙爷恋,但两人似乎渐渐已经不在乎了。好像只要是相爱,就可以冲破一切阻碍。而近日更是传出怀孕的消息,各种负面新闻满天飞。两人更是在上节目的时候,称要在今年11月份,女方满20周岁的时候登记结婚。而林也做好了当妈妈的准备。李认为最重要的就是登记结婚成为夫妻,其他的不在乎。而且要留下孩子,就算以后自己不在了,也还有孩子可以陪伴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