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男友找我哭诉婚姻不幸

2016/6/14 16:24:48 作者:初音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和初恋毕业分手,是因为当时我对他物质有要求,但是他达不到。虽然他很努力,对我好到卑躬屈膝了,但是我还是嫌弃他,正好当时有个别的女孩子对他很好。

网友倾诉:

我和初恋毕业分手,是因为当时我对他物质有要求,但是他达不到。虽然他很努力,对我好到卑躬屈膝了,但是我还是嫌弃他,正好当时有个别的女孩子对他很好。然后他就决定放弃我选了别人,后来那个女孩成了他老婆。可以说那次分手我的责任更多,时隔现在已经有六年了,他的孩子都很大了。无意间我们又联系上了,他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哭诉想我了什么的。还问我能不能联系,我说不必了。后来他发来信息,称我在他眼里我一直都太高太好。说他最爱的还是我,很爱我,很想我,这些年一直都在想我。现在和老婆总是吵架什么的。反正表示放不下,我没有回应他。但是之后,总是会想起这件事,总感觉有点愧对他,要不要回个信息安慰一下什么的?

编辑回复:

有家有老婆有儿女,还跟你联系还找你哭诉还说想你爱你,渣男妥妥的,对这种人不必有同情心。因为他不是爱你,不过是过腻了婚姻生活想找外遇,觉得找前女友比约炮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