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谈恋爱了但是没人追 找到原因是关键

2017/11/4 7:49:12 作者:M61-zho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没有人不渴望甜蜜的爱情,尤其到我们感觉到孤独无援的时候,更想有心爱的人陪伴在身边。但是明明内心无比渴望恋爱,却没有人来追只能还是一个人,这些是因为什么呢?

简单的来说无非只有两个原因,第一个你不够优秀,第二个你可能太优秀了。而面对这样的现状,我们应该怎样办呢?下面我们分别的来进行分析一下。

现在的社会,人们都在追求进步。自律,自由,独立,平等都是现代人不断追求的目标,大多数人都在追求更加优秀的自己。但也可能没有人追的原因是因为自身价值不够高,消极怠惰,个人邋遢,对自己都没有上进严格的要求,这样的人怎么会有人喜欢呢?

对于这样的人,无论是男孩和女孩,并不是讨喜的对象,大多数人都会避而远之。所以首先对自己有清醒的定位,明确自身的缺点并且制定逐渐做完善自己的计划。只有这样才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你。自然也会有人来追求你,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而第二种情况就是非常优秀的一类人,用通俗一点的话来说就是,条件非常好,自身无论是外在价值还是内在价值都很高。曾经网上有一篇很火的文章,叫做那些你觉得有很多人追的人,其实并没有人追。

归根结底就是因为高处不胜寒让人觉得望而生畏没有希望,所以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应该释放一定的可得性,更加平易近人更加接地气,给更多的人机会去了解自己。现在思想已经解放,如果遇到同样心动的人,不妨大胆去追求,可能对方也在暗暗的关注你而没有骨气勇气走出这一步呢?只要获得爱情,谁去追求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一颗真心。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