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夸一个女生才能讨得欢心 女生喜欢听的7个夸奖

2016/7/29 15:12:51 作者:U-yelanl…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不管男生还是女生,相信大家都喜欢被夸奖,普遍女性总是希望在男生面前维持完美的形象,这也就是为什么夸奖对女生来说会如此重要。但偏偏夸奖若过多,容易让对方觉得...

不管男生还是女生,相信大家都喜欢被夸奖,普遍女性总是希望在男生面前维持完美的形象,这也就是为什么夸奖对女生来说会如此重要。但偏偏夸奖若过多,容易让对方觉得反感。所以当我们要夸奖对方时,一定要找对时机点、并且说出对的夸奖句,这样才能彻底打动对方的心。

1.“你的皮肤真好,像小婴儿的皮肤一样细緻红润”
女生对于外出时的形象是非常在乎的,往往在画好妆之后,都还会站在镜子前一再的确认还有哪里要补强的。精心打扮过的女生如果这时再被夸奖的,一定会非常高兴的。女生最在乎的都是皮肤方面的问题,经过时间、年纪的摧残,皮肤难免留下些岁月的痕跡。所以当我们夸奖女生时,若先从皮肤开始,会是个强而有效的夸奖句。但请务必记得:夸奖力道要适当,不要太超过,若造成轻浮的印象可就不好了。
2.“你换新发型了吗?超适合你的耶”
女生往往很在意自己发型的改变,就算只是微微的修一点头发,也会希望自己是有被注意到且是好看的。甚至某些刚失恋的女生也会藉由换新发型来转换心情。我们在平常就应该要训练自己的观察力,在发现对方换发型后,说出这类型的称赞。敏锐的观察力必定能让女孩对你的印象大大加分。
3.“你这件衣服真的好可爱”

女生在出门前一定都会花些时精心新打扮,尤其是约会时绝对会比平常更用心。如果这时对方听到你说“你今天这样穿很好看育!”不仅会相当开心,也会觉得自己的努力有被你看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