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伤心的句子友情破裂方面的 经典伤感名句介绍

2016/7/31 21:00:54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关于友谊的伤感句子一:1.孤独是美丽的,置身于孤单之中,你会把全身心放松,感到从来没有过的清新与宁静,如果在此刻放上一曲轻轻的音乐,捧着一杯淡淡的咖啡……

关于友谊的伤感句子一:

1.孤独是美丽的,置身于孤单之中,你会把全身心放松,感到从来没有过的清新与宁静,如果在此刻放上一曲轻轻的音乐,捧着一杯淡淡的咖啡,就像整个世界都沉睡了。
2.不要走开,我不想让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视线,不要转身,我不想让你看到那紧随你发呆的眼。
3.在夜里延续的香烟,燃烧着在夜里延续的寂寞,寂寞延续了脑海的孤独。
4.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5.在逞强,泪在投降,人都在伪装。习惯一个人听着那忧伤的旋律,习惯一个人默默地看着那伤感的文字。夜那么静,静的让人有点想哭。生活那么苍白,苍白得让人有点无力。现实那么残酷,残酷得有点让人悲伤。感觉那么清晰,清晰得让人有点虚伪。
6.我们在错误的时间相遇,在正确的时间却又分开。

7.在漫漫人生路上,总有许多的坎坷;一次又一次跌倒,并没有什么可怕;可怕的是在同一地点,不断地重复跌倒;最可怕的是失去信心,失去对成功的期待与坚持;更重要的是,一次次摔倒后,你还能不能顽强地爬起来,继续坚持下去,直到成功为止。如果受了重击后便一蹶不振,那么你只能永远趴在胜利者的脚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