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异地一个月我就劈腿了

2016/8/30 23:49:16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现任用一个月的时间毁掉了我和前任两年的恋情,我自己想想也很感慨,没想到的是,现任把我追到手后,就没以前那么热情了,他追我时说过的让我憧憬不已的事一件也没有去做。

网友倾诉:

现任刚开始追求我的时候,我以自己有男朋友为理由拒绝过他,他却不把我男朋友当回事,还说在我没有结婚之前都不会放弃我。那段时间,正好和前男友异地。异地的前男友不但没有主动给我打过电话,我打电话给他也很少接,没接到我电话也不回拨,微信更是爱搭不理,于是对前男友有些失望。现任长得没有前任帅,比前任会说话,也比前任有钱。和前任在一起不咸不淡,没有分手可能是没有人插足过吧。我就是被现任的嘴巴给骗走的,我感觉自己是一个爱慕虚荣的人,活该让自己陷入到这个境地。

当时,一边是异地爱搭不理的男友,另一边是整天说各种甜言蜜语逗我开心的人,很快,我发现自己不再为了异地男友的冷淡伤心,也不再主动打电话给他。之前我告诉异地的他:“你不理我,我都要被追走了。”前男友可能以为我在开玩笑,就回复:“哦,那你去吧,不用考虑我。”等到我提分手,他才意识到我最近的冷淡,然后拼命挽回。我坚决分手,和现任在一起了。分手对前任打击很大,我成了他朋友口中用劈腿伤害他的坏女孩。

现任用一个月的时间毁掉了我和前任两年的恋情,我自己想想也很感慨,没想到的是,现任把我追到手后,就没以前那么热情了,他追我时说过的让我憧憬不已的事一件也没有去做。我还从别人口中得知他经常在他兄弟面前吹嘘自己有多厉害,轻而易举就让我和处了两年的前任分了手,乖乖爬到他的床上去。听到这个让我真的又生气、又难过,特别是上床的事,我目前并没有答应和他上床。忍不住会想起前男友的好,心里也觉得愧疚,他虽然话少,但不浮夸。可是我明白,我回不去了,心里很懊悔。

编辑回复:

既然已经和前任分了手,就别回头。其实,你对前任的感情也没那么深,现在的情绪更多是愧疚吧。另一方面,如果前任足够在乎你,你们之间也就不会这么轻易就被介入了,互相不在乎的两人,分手是早晚的事。如果不没发现现任的缺点,你可能就不会这么抑郁。只能说人无完人吧,至于现任,再耐心观察观察,要是他真的也是个爱吹牛又浮夸的渣男,就趁早远离。你是一个很容易动摇的人,做决定也会比较冲动。在感情里,敢爱敢恨是好事,但是谨慎点总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