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怎样走路有气质吸引人 5招让你变成型男

2016/9/17 21:58:00 作者:M21-maof…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人真正的气质更多的是来自于内心,气质的形成决定于多方面,比如打扮、仪态、谈吐、以及日积月累的沉稳。气质是可以通过训练逐渐进行改善和培养的。

男人真正的气质更多的是来自于内心,气质的形成决定于多方面,比如打扮、仪态、谈吐、以及日积月累的沉稳。气质是可以通过训练逐渐进行改善和培养的,只要掌握了方法,一样可以拥有迷人的气质。第一:自信。拥有自信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自信来源于对生活的热爱和对事业的不断追求,自信可以从一个人的涵养中流露出来。通过自我心理暗示,不断强调“自己是最棒的”,“一定可以成功”等话语,就可以不断增强自己应付困难和挫折的能力,从而不断建立和强化自信的力量,进而增加自我的气质。第二:言谈举止要有分寸,说话要有涵养。说话的语气和强调反应出一个人内心的活动和内涵,激情的话语同样也使自我的气质得到新的发展和提高。同时友善的话语能迎来更多的支持和关注,从而增加自己的魅力指数,更近一步提升自己的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