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确定摩羯男暗恋你 揭秘男生暗恋你的9大表现

2016/9/18 13:29:18 作者:CYL16-ch…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绝不会玩失踪,不会忽冷忽热,不会电话不接,不敢短信不回,而是主动给你打电话。摩羯原则性很强,在真爱面前,他会在不知不觉中主动放弃了很多他的原则。

【摩羯男的共性】

1、其实心底特善良(12星座之最)

2、很孝敬父母(哪怕心理上其实很排斥父母)

3、受人滴水之恩,定涌泉相报(别人对他的好,他一点一滴都记着呢)

4、外表看去木头(呆)加石头(冷),其实内心如水(充满柔情)如火(充满激情)

5、是比其他星座更现实(不过立足现实这也没什么不好,更容易有好的结果)

6、内心缺乏安全感,因而很善于自我保护(表现为关键时候很善于趋利避害)这点让好多兄弟姐妹为之“痛恨”他们的自私

7、在爱情上最白痴,起点之低为12星座之最,为此在感情上容易屡屡深受伤害,并屡屡伤害爱自己的人。(不过可怜又可爱的摩羯们很善于吃一堑长一智,一次次的受伤,他们很善于总结经验和教训,所以才有成熟的摩羯最可爱之说,不过当然不是成魔的那种家伙)

8、在自己不确定是否爱对方的时候,被人称为喜欢暧昧(请相信当摩羯和你暧昧的时候他一定是有些喜欢你的,最终结局也许会一步步发展为爱,但也许到此为止,不会再有深的进展)

9、不喜欢用短信联系,哪怕是对深爱的人,因为懒,用短信交流多费时呀,(回爱人的短信是因为不敢不忍惹爱人不高兴,是迎合爱人的行为)

10、在他们身上很难发生“闪婚”这样的事情,而是坚持感情要一步步的培养。(谁让人家是标准的温水煮青蛙呢)

11、在婚姻问题上要么早婚,要么晚婚,不过晚婚的摩羯更能收获完美的爱情。(小摩羯男女感情上不开窍呀)

12、特能忍,不会拒绝人,所以当摩羯真的不爱你,也绝不会主动说分手的,最终是你实在受不了而离开。

13、摩羯不爱你,不是因为你不优秀,而是因为你们之间真的不适合,长痛不如短痛

14、最痛恨背叛(包括主动离他而去的恋人),所以奉劝各位姐妹,当你决定离开摩羯时,也绝不要再有回头之想法,切忌、切记!(这一点其实我很佩服摩羯,两个人之间的问题他看的很透,很准。

123下一页

    男生暗恋你的9大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