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确定摩羯男暗恋你 揭秘男生暗恋你的9大表现

2016/9/18 13:29:18 作者:CYL16-ch…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绝不会玩失踪,不会忽冷忽热,不会电话不接,不敢短信不回,而是主动给你打电话。摩羯原则性很强,在真爱面前,他会在不知不觉中主动放弃了很多他的原则。

【摩羯男特点】

1、摩羯男自己特懒,还特希望家里很整洁,在干家务上是宁张千次口,不动一下手,整个一眼高手低的家伙。(所以摩羯爱的女人最好是先天喜欢干净且勤快的女人)

2、不会随便送你东西的(因此让姐妹们认为他们很小气,其实是人家对送爱人礼物有讲究),一旦送给你礼物,一定是适用又有品味的。(你突然发现表面木不拉叽的家伙原来还真有些品味和小眼光呢)

3、摩羯男真的很有上进心,做事讲究计划性,特重结果而轻过程。(男人有上进心才算称得上男人,个人认为。姐妹们要多引导摩羯男认识到过程和结果都重要,重过程,不苛求结果才符合道,也才不会让自己特别累)

上一页123

    男生暗恋你的9大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