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确定摩羯男暗恋你 揭秘男生暗恋你的9大表现

2016/9/18 13:29:18 作者:CYL16-ch…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绝不会玩失踪,不会忽冷忽热,不会电话不接,不敢短信不回,而是主动给你打电话。摩羯原则性很强,在真爱面前,他会在不知不觉中主动放弃了很多他的原则。

【摩羯男真正爱你的表现】

1、绝不会玩失踪,不会忽冷忽热,不会电话不接,不敢短信不回,而是主动给你打电话

2、在大街上走很爱拉着你的手,过马路时更是小心地保护着你。

3、在电话里经常嘱咐你的话就是:“衣服穿厚点、别让冻着了”、“早点睡觉”、“多吃饭”等等特朴实无华却总让你心里充满温暖的话。

4、最怕受罚让说甜言蜜语,说很怕背圣经(指甜言蜜语),可经常喜欢把一个甜死人 的词挂在嘴边(对你宝贝宝贝地叫个没完)

5、对你足够的尊重、理解、信任,不会对你挑剔。

6、摩羯原则性很强,在真爱面前,他会在不知不觉中主动放弃了很多原则。(是呀,人都会为最爱的人而改变,哪怕原则性很强的摩羯也不例外)

7、去饭馆吃饭总爱问你爱吃什么,吃饭时会帮你夹他认为好吃的饭菜。

8、晚上你睡觉是总喜欢整夜把你搂在怀里,如果你爱蹬被子,他会不厌其烦地帮你盖被子。(所以因此老耽误他睡觉,人家也无怨无悔,乐此不疲)

9、什么事情都喜欢和你说,并很乐意听你的建议。

上一页123下一页

    男生暗恋你的9大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