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胎的转正之路 到底还要不要再表白

2016/9/18 15:43:57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第一次表白她不接受你,第二次也不会接受,第三次能有什么意义。我认为她还是不会接受你,除非你在她眼里就像变了一个人。

网友倾诉:

我和她是同一个公司不同地点办公的同事,我比她入职早。身边的同事都说她非常漂亮。她身边也有许多和我要好的同事。认识六个月了,我们刚开始只是在微信上聊天,到后面会一起吃饭看电影,会kiss,但是她并没有答应做我女朋友,于是我知道我是个备胎。

虽然表白失败了两次,但我并没有放弃。还是会继续约她,她也偶尔答应出来。让我深感自己是备胎的还有另外一个细节,那就是有共同认识的人在场时,她绝对不会承认我是她的男友,也会刻意保持距离。很多人知道我在追她,所以我会被人问,这时我会说我们没确定关系。

我确定自己非常喜欢她,也知道她有很多人追,她这样的态度让我认为我是没有希望的。其实我也不是没有其他女孩子喜欢,但是目前除了她我都不是很有兴趣。作为备胎我想转正,我要该怎么做?是要继续这样约,等她接受我,还是再表白一次,如果失败就再也不和她联系,永远放手?

编辑回复:

第一次表白她不接受你,第二次也不会接受,第三次能有什么意义。我认为她还是不会接受你,因为目前你并没有什么改变,除非你在她眼里就像变了一个人。如果你真的喜欢她,想要得到跟她在一起的机会,我的建议是你先和她断绝联系,花时间提升自己,过个一年半载再和她找机会重聚,这样,你成为她男朋友的几率才回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