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女生相亲险遭强奸 假装暖男送回家却直接拉到自家床

2016/9/29 16:35:41 作者:白线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生相亲险遭强奸,山东大学一名学生原本是去相亲的,却差点被相亲对象给强上了。当晚,大学生女子张某和男子以及介绍人一起离开了饭店,这是双方的第一次见面。

女生相亲险遭强奸,山东大学一名学生原本是去相亲的,却差点被相亲对象给强上了。当晚,大学生女子张某和男子以及介绍人一起离开了饭店,这是双方的第一次见面。之后男子说要送张某,但是却没有顺路将张某送回家,而是直接开车到远在华山街办的男子老家。

女生早就意识到不妙,不愿意配合,但是被男子强行拽入家中。随后还强脱衣服,搂脖子,掐脖子等一些列粗暴的行为,导致女生多处受伤。但最终被女生挣脱,肚子逃跑到荒郊野外的躲藏起来。直到女生的舍友报警,警方这才找到她,男子也被警方带走询问。

张某被送往医院救治,有颈部外伤、寰枢椎半脱位,咽部充血至今都未能出院。但是警方一直没有作出处理决定,张某的老师决定替学生出面,聘请律师要求派出所立案调查,否则将到法院自行起诉嫌疑人。

女生回忆起细节十分惊怕,她说原本自己是住在花园路的,但是男子开车并未将其放下,而是一路载着她向北。路上女生一直要求下车,但是对方却将车门锁死,说回家放下东西再送我。路上女生曾向介绍人发信息求救,还发了定位。之后也向同学发送求救信息,这才被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