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领结婚证 几个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赶紧收起来

2016/10/2 11:23:04 作者:M-gaomen…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结婚是人生一大喜事,不仅当事人开心,双方的家人更是乐得合不拢嘴啊!而结婚,大部分人也就一辈子一次,对于结婚这众多的环节,相信很多新人都很迷茫。领结婚证就是……

2、选好领证日期相信很多地方对于领证的日期都是比较讲究的,要挑个良辰吉日去领证,图个吉利,图个开心。可以由男女双方父母找个风水先生挑个吉日罗!或者找个比较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去领证罗!小贴士:很多民政局只在周一至周五上班,周六日不上班。所以挑日子时要协调好这个哦!另外好日子可能很多人去领证,所以提前预约好很有必要,否则去了领不到证那是很破坏心情的。3、拍结婚证照片很多朋友应该都看过网友晒的结婚照吧!画面很温馨很幸福哦!其实你也可以的!找个可以拍证件照的摄影工作室,告诉摄影师你需要拍结婚照,他就知道了!用红色背景,新人双方略微靠近,微笑,咔嚓一声,拍照完毕。到时候工作室会冲洗出4张给你,费用大约是15元,挺便宜的啦!领证现场也提供拍照服务,但我不建议现场拍,太匆忙了,怕耽误事。小贴士:拍照前适当化化妆穿上漂亮衣服哦!这张照片可是要看一辈子的呢!另外最好别穿红色系衣服,因为照片背景是红色,如果穿红色衣服,就和背景颜色重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