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直找慢热男生聊天有用吗 教你10个倒追慢热男生的招数

2016/10/4 17:23:07 作者:U-fengj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喜欢一个慢热的男生,一直找他聊天有用吗?今天,小编就教女生们10个倒追慢热男生的招数,快来学习一下吧。在聊天中去寻找对方值得肯定和赞美的地方。比如谈谈你觉得……

喜欢一个慢热的男生,一直找他聊天有用吗?今天,小编就教女生们10个倒追慢热男生的招数,快来学习一下吧。

1、如果你已经是30多的女生,拜托你先放下一味等待男人追求的期待吧,调整心态,识时务者为俊杰;

2、试探阶段,不要一直借工作找话题,对方也会把你定位工作关系;甚至应该避免只谈工作话题,将话题转为两个人之间互相好奇,互相探究。

3、在聊天中去寻找对方值得肯定和赞美的地方。比如我觉得你知识特别丰富,我觉得你很有追求,我觉得你思想很特别,我觉得你很有趣,我觉得和你交谈很开心收获很大。将它用语言及时表达出来。这是“我对你有兴趣”的一种含蓄表达,是一种关系润滑液。他也许暂时对你这个人还兴趣不大,但是无法抗拒自己被关注,被肯定,被赞扬,而你是给他这些难得的美好感觉的人,他会先产生一种“你很特别,你慧眼识英才,只有你才能看得那么细致,看到我有那么特别那么好”。每个人都是渴望找到知音知己的。

4、话题能不能别聊那些俗气又普通的房子车子收入发展呢?(不聊这些会死吗?)先聊聊休闲娱乐喜好,兴趣爱好吧,企图找到双方观念、爱好各方面一致的地方。

然后同样,将它提炼出来,总结出来,语言呈现出来。比如“太好了,我和你一样喜欢看电影/运动/旅游/音乐,以后我们一起看电影”……

强化和暗示给对方”我和你一样,我们有那么多相同的兴趣爱好,我们以后可以一期做这些事情,我们在一起玩会很开心。)每个人都乐于和同类一起玩的。

5、做好厚脸皮,“不要脸”主动约男生出去电影、喝咖啡、喝酒、看表演什么的。如果被拒绝3次以上,可能对方对你没意思。(这里指第一时间干脆拒绝,并没有歉意,没有后续的补偿你。)给自己和对方3次以上机会,既然是你自己喜欢,既然是你追求对方,你就多承担点可能被拒绝的“没面子”的风险吧。不要一次被拒绝,就伤心而归,删除一切联系方式。将这个作为一次个人成长的修炼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