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哪些安慰失恋的话语呢 经典语句说一说

2016/10/19 18:33:01 作者:O3-lupe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失恋是人一生中都可能经历的,应庆幸只是失去了一个生命中的过客而不是朋友或者亲人,珍惜所拥有的不要再缅怀已逝的情感,失恋很难受,那会有哪些安慰失恋的经典话语呢?

安慰失恋人的话:1、离开以后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画面,但请你忘记它。一个人总要有个新的开始,别让过去把你拴在悲哀的殿堂。  2、说分手的时候不要吵闹。毕竟两个在一起那么久,分了他也会难过,只是他比较明智,不想束缚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后,还是朋友。  3、说分手的时候不要吵闹。毕竟两个在在一起那么久,分了他也会难过,只是他比较明智,不想束缚你的或他的明天。好聚好散,以后,还是朋友。  4、失恋是每个人一生中都要经历的,你现在应该庆幸只是失去了一个生命中的过客而不是朋友或者亲人,珍惜所拥有的,不要再缅怀已逝的情感,否则你只会在缅怀过去的同时丧失更多身边的缘分。5、当爱情不在的时候,请对他说声祝福,毕竟,曾经爱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