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暗恋一个人的表现是什么 六大表现证明你已堕入情网

2016/11/24 22:08:12 作者:U-xuyex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你对TA很着迷时,会希望可以有机会和TA多聊天,也渴望对方知道你们有相同嗜好,总之就是盼着和TA说话。当你无意中发现对方有什么喜好时,你也会疯狂去追那个嗜好。

暗恋是一个人的事,在喜欢对方而她又不知道的情况下,进行一场秘密的爱情战争。都说暴风雨来之前都是有预兆的,暗恋一个人也是一样,都是会使暗恋别人的那个人做出一些平常不一样的事,那就是喜欢一个的“暗”表现,他会刻意去隐藏这种表现,但是有时候总是隐藏不住的,那么暗恋一个人会有什么样的特征呢?或者是喜欢一个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1、暗恋一个人,他会坐立不安

暗恋一个人他想说但是又不能说出来,每次忍到一种程度以后,他就会感到全身不舒服,很不自在,所以经常会坐立不安。特别是当他看到暗恋的对象的时候,就会表现得非常的异常,坐也坐不舒服,站也站不住,经常会走来走去,有时候会紧张到满身是汗。

2、暗恋一个人,他会胡思乱想

暗恋一个人的时候他就会想着自己喜欢的那个人今天在做什么事?开不开心?有没有工作很累?或是今天吃过饭没等等,总是想一些与她有关的事,每当看到一些类似的东西或是事物、或是景象时都是会想到她,经常性的胡思乱想会导致他做什么事都容易走神,什么都集中不了注意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