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暗恋一个人的表现是什么 六大表现证明你已堕入情网

2016/11/24 22:08:12 作者:U-xuyex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当你对TA很着迷时,会希望可以有机会和TA多聊天,也渴望对方知道你们有相同嗜好,总之就是盼着和TA说话。当你无意中发现对方有什么喜好时,你也会疯狂去追那个嗜好。

5、暗恋一个人,他会望穿秋水

暗恋一个人的时候都是像望着天上的星星一样,仿佛透过万里晴空只为了那一个星星,看着它忽亮忽暗的在不停的变化,像是对着自己不停的眨眼,纵使它有时候会消失在苍穹里,但还是会期盼着它下次的出现。每次看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都是像望着秋水一样,想把她看透,想拥有她的一切,一切的欢乐与悲伤。

6、暗恋一个人,他会改变自己

暗恋一个人的时候他会不断的改变自己,他会去了解她喜欢的东西、喜欢的颜色、喜欢的食物、喜欢的人,然后把自己变成也喜欢那样的东西、颜色、食物和那样的人,努力达到她想要的目标,把她的目标变成了自己的目标。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