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这几个条件你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2016/12/22 22:35:15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恋人都是因为什么走到一起的呢?有人说,因为她长得好看。有人说,因为他能容忍我的坏脾气。有人说,因为他给我花钱。有人说,因为我妈妈喜欢他。还有一些人单身,是自己都还不知道什么样的人会适合自己,又顾虑得太多。

恋人都是因为什么走到一起的呢?有人说,因为她长得好看。有人说,因为他能容忍我的坏脾气。有人说,因为他给我花钱。有人说,因为我妈妈喜欢他。还有一些人单身,是自己都还不知道什么样的人会适合自己,又顾虑得太多。其实谈恋爱,也没有必要想那么多的。如果你和TA符合下面几个条件,那就试着在一起吧。

1、能聊得来。为什么要找一个聊得来的人,有人说过,聊得来既为两个人在一起创造条件,也是两个人能走到一起的必要条件试想,当两个人都老了,不再有性生活,孩子也离家远去,两个人做伴,不也就是聊聊天吗?就算我们不想那么远,有一个笑点一致,懂得安慰你,你聊什么都会回应的人不是很好吗?收到“哦”“嗯”“去睡吧”该多扫兴。

2、能一起玩。家庭背景相似、品味相似都没有能玩得一致重要。人们常说结婚前要一起出去玩一次,体验糟糕的,大概是不适合在一起的,能玩到一起的两个人,必定能在一起玩的过程中得到很多快乐的体验,这些体验不仅是彼此共同的美好记忆,还能激励两个人走得更远。

3、能够吃到一块。还有人说过“两个人合不合适,吃顿饭就知道了”。在一起的两个人,以后要一起吃很多餐饭的,要是在吃的问题上总是协调不好,那不是挺郁闷的吗?不过,能吃到一块,并不是说口味就得一样,其实最重要的是包容,比如点菜的时候照顾对方感受,外出吃饭时选的饭店价位是不是两个人都能接受等等,两个人在一起吃锝开心,就是能吃到一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