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次约会技巧是什么 掌握窍门才能撩妹

2017/8/26 14:57:17 作者:M8-zh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两个人在一起之后约会是件正常的事情,能更好的促进两个人的感情。但是在初次约会的时候也要掌握好技巧才行。小编下面来分享下初次约会的技巧是什么吧!

1、守时间:两个人在第一次见面或者拍拖的时候一定要准时到达约会的地点,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我们任何人都讨厌等人的烦恼。所以在约会的时候要准时到达能让你们的约会有个好的开始,一旦出现迟到的现象会让整个约会都很没心情。

2、穿着大方:很多人穿着的非常正式,其实约会本身就是件轻松的事情。穿的西装革履自己觉得累也会给对方带来很大的压抑感,所以在约会的时候穿着休闲的服饰就非常的合适。不仅很阳光还能感觉上非常的轻松。

3、准备礼物:在初次约会的时候精心为对方准备个小东西送给彼此是个不错的开始,这样能表达你对约会的重视。还能让你在对方的心目中增加好感,礼物不一定非常的贵重但是一定要有意义。这样的礼物才能让对方感觉到你的心里非常看重彼此在一起的机会。

4、不要出现冷场的情况:因为两个人初次约会很多人都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在约会的时候可以聊聊两个人都比较喜欢做的事情。比如出去去哪玩,或者你们共同的爱好。这样就不会出现无话可说的情况,一旦冷场可是一件非常不舒服的事情。

5、要大气一点:在初次约会的时候男生一定要大方一点,不要第一次约会吃饭看电影就让女生付钱。显得一点也不绅士还小气,大气一点能让女生对你的感官分数增加很多。这些都是初次约会的技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