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结婚年龄相差多大合适 女人的必看篇

2017/1/17 14:23:01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现实生活中,男女婚配一般崇尚年龄相仿、门当户对,这些观念在人们的心灵深处已经根深蒂固。其实这对于女人是不公平的。有专家经过研究后得出,婚姻中的...

在现实生活中,男女婚配一般崇尚年龄相仿、门当户对,这些观念在人们的心灵深处已经根深蒂固。其实这对于女人是不公平的。有专家经过研究后得出,婚姻中的男女要想生理状态相当,最好男人的年龄应该是女人的1.2857倍。

也就是说,20岁的女人,和25岁的男人相当;30岁的女人,和38岁的男人相当;40岁的女人,和51岁的的男人相当;49岁的女人,和63岁的男人相当。专家主张,假如为了一步到位,20来岁的女孩直接嫁给一个大自己14岁的男人,就非常合拍,说这更符合男女生理周期。

由于女人的生理周期是以7年为一个阶段的,男人的生理周期是以9年为一个阶段的。女人到了7个7年的周期,也就是49岁,就开始进入更年期、绝精期了。而男人,7个9年的周期,也就是63岁,才会感到力不从心。所以生活中往往男人还处于生理旺盛期,女人生理上就开始走向衰退,这时候就出现了生理上的不同步,也就演化出婚姻上的不和谐,甚至造成离婚。

假如想要男女双方同时进入绝精期,那么理想的年龄差就是14岁。也就是说,女人要想长久地和配偶生活和谐,最好不要遵循传统理念中的“年龄相当”,而是要嫁一个比自己大14岁左右的男人,婚姻才更有保障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