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结婚年龄相差多大合适 女人的必看篇

2017/1/17 14:23:01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现实生活中,男女婚配一般崇尚年龄相仿、门当户对,这些观念在人们的心灵深处已经根深蒂固。其实这对于女人是不公平的。有专家经过研究后得出,婚姻中的...

其实早在我国易学中,就根据女人的生理周期在确定万物变化之数,由7个7形成大衍之数49。由于人在母腹中也是以7天为周期发育的,当在母亲腹中发育到第40个阶段,也就是280天后,胎儿就会生下来。孩子生下来后,也以7年为一个周期生长发育。所以,在八卦等传统文化领域里,无处不见7这个神秘数字。

在易学预测中,也有加大婚配中男女年龄差距来规避婚姻不顺之说。人们在预测到女性将有婚姻不顺时,往往会尤其叮嘱,让她找一个比自己年龄大非常多的男人结婚,让兑(奼女)与乾(老男)配,说这样可以规避克配偶和被冷落的结果。说明命学中也是讲究上述生理同步原理的。

并不是说,女人一定要找比自己年龄大非常多的男人才能婚姻美满、家庭幸福,命理中只是针对命运中易出现婚姻不顺的女性,而提出的这个解决方案。任何事物,都不能太过,太过则物极必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