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喜欢男孩什么 这几种类型的男生受欢迎

2017/1/20 20:53:12 作者:U2-xuanq… 来源:女物情感网
恋爱中最重要的就是让对方能够了解到最真实的自己、懂的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两个人交往中不断的磨合、共同努力下让爱情的温度保持在饱和状态,恋爱中一定要让对方了解。

怎样让自己成为异性心中的女神呢?怎样让你在别人的严重是个完美的女人呢?今天小编就通过恋爱心理学,心理学与读心术,心理学与大家分享关于在恋爱中怎样运用小技巧让他对你死心塌地。

1.先倾诉再深情对望,最快90秒坠入爱河

大部分的人都以为,一见钟情的意思就是两个人四目交触便坠入爱河,但是心里学指出,人类想要判断出是否喜欢对方,只需要90秒到4分钟。

要与心仪的人发展恋情,不妨先说些亲密的话题,然后再深情望向对方双眼4分钟,征服力几乎所向无敌。心理学家阿瑟阿伦表示,这个先倾诉后对望的恋爱方程式,任何人都会奏效。

2.共进烛光晚餐

单恋是痛苦的,所以应设法让对方也喜欢自己,其中一种方法是共进烛光晚餐,但关键不在食物,而在蜡烛。烛光会让瞳孔扩张,是激起情愫的必杀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