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向女人嫁什么老公幸福呢   5种类型的好男人值得嫁

2017/2/27 12:53:00 作者:U2-yangw… 来源:女物情感网
嫁人当然要嫁个好男人”,但“好男人”不是一个空洞的概念,于是便出现了众多版本的“好男人”标准。太太说我是个好男人,内向女人嫁什么老公幸福呢?

1、珍爱老婆不花心。这样的男人或许不够英俊潇洒,但会守护自己的女人一辈子。只要他真心爱上一个女人,就会甘愿为女人付出并不离不弃,如果女人看他的容貌还算顺眼,就值得去嫁。作为伴侣型老公,这样的男人更可靠,不用过多担心他会滥情出轨,相比那些回头率很高的少年才俊,这样的男人算是现实生活中的好男人。

2、身体健壮懂浪漫。这样的男人或许不够风流倜傥,但他却能给女人幸福。因为拥有强健肌肉的男人更自信,如果他不是头脑简单的笨男人,也懂得制造浪漫博取女人欢心,这样的男人更能激发女性的激情。食色性是人类生活的基本内容,男人健壮的体魄,是挑起家庭重担的基础,是女人床上愉悦的保证。相比那些花瓶式的男人,不用药物或补品维持雄性功能,嫁这样的男人实际上很实惠。

3、心胸豁达能包容。这样的男人或许不够精明,但也不是窝囊废。他能包容女人的缺点,不太计较女人的过失,更不会对犯错的女人实加暴力。女人嫁这样的男人可以当家做主,只要自己不太过分,男人都会尊重女人的意见,听从女人的号令。跟这样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女人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用担心受到决策失误的责罚。这样男人优缺点容易被女人改造,会使女人对婚姻更有安全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