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怎么处理 多个忠告必须牢记

2017/4/19 11:32:17 作者:O2-linx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如果我们不慎与办公室的小伙伴们陷入了爱河,我们该如何处理与恋人的关系呢?怎样处理才能工作恋爱两不误呢?下面就让小编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处理此种问题的方法吧!

虽然现在的社会与以往相比开放了许多,但是依然有不少公司会定下不允许公司内部员工谈恋爱的规定。虽然公司的规定是死的,但是如果公司内部真的出现情侣了,公司一般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并不会强行反对。

从HR的角度来说,公司内部人员谈恋爱是一件好事,情侣们可能会因为对方在这间公司待着而不愿意跳槽,这样可以减少人才的流失。

虽然说公司对于情侣的阻力减小了,但是办公室还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下面就让小编来跟大家说说办公室恋爱需要注意的事项。首先,尽量对同事保密,不要让同事得知你与同事恋爱了。无论你是和同等级的员工恋爱,还是与上司恋爱都会影响其余的同事对你的工作能力的评价。

如果不小心被发现了,就大胆承认吧,但是在办公室中你们尽量不要待在一起,应该保持低调。

在面对同事的好奇的追问时,你需要与伴侣保持统一的口径,两人最好提前商定一个说法。这样可以避免别人在发现你们说法不一致时,从而产生把事情想复杂了。其次,公布恋情的时机要选择好。尽量不要在办公期间公布你们的恋情,这样会影响到大家的工作,也会引起上司的不满。

那么什么时候公布恋情最好呢?那当然是公司组织员工一起外出郊游或者是活动的时候。在这种情境下,大家的心情都比较放松,对于这种消息的接受程度也会比较高。【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