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和女生约会技巧     盘点有用的方法

2017/5/4 18:02:13 作者:U2-xuanq… 来源:女物情感网
教大家一些约会的小技巧,做到这几点你就可以拥有女神的心。有的女生就喜欢运动,那么你就可以陪他一起去健身房健身,或者去爬山,游泳,海边,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

很多男生每天都会在想,要怎样才能和自己的女神有一个完美的约会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女生的心理,帮助大家去追自己喜欢的女神,营造出一个完美的约会。还有就是教大家一些约会的小技巧,做到这几点你就可以拥有女神的心。

首先第一点你要彻底的了解女神的爱好,有的女生,就喜欢去那些高档的餐厅吃牛排,就是很喜欢高雅,优雅安静的环境,但是有的女生呢,却大大咧咧的。喜欢路边的小摊,喜欢热闹,所以在约会之前呢,你一定要先了解女生喜欢什么样的环境,这样才能营造一个完美的约会地点。

第二点就是要为女生准备一份她喜欢的礼物。礼物可以不用花太多钱,但是这份礼物必须是你精心准备的,一定要有新意。不能让人看出是随便用钱买来的。可以制造一些小手工,自己做一些巧克力,玫瑰花,这些都是很受欢迎的。

第三,是要了解女神的兴趣,爱好是什么。有的女生就喜欢运动,那么你就可以陪他一起去健身房健身,或者去爬山啊,游泳,海边,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有些女生,就喜欢安安静静的,可以陪她去电影院啦,或者去书店啦,陪她看一些书也是可以的。

第四点,就是要学会看女生的表情,一般他们觉得比较无聊的话,他们就会变得很安静,不说话。有的直接就会做出一些不耐烦的表情。 这个时候就要灵活变通,换掉那些话题了。

第五点,很多女生是喜欢幽默一点的男生,所以在约会之前可以看一些幽默的笑话,或者是电视剧啊,视频,偶尔可以幽默一下。但是在女生很开心的说着他的事的时候,千万不能插嘴,就让它一直说下去,她开心就好。男生呢,就是要学会认真的倾听。

做到以上的五点,你就可以和女神有一个完美的约会了。祝你成功。【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