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约会技巧是什么 掌握方法让帅哥迷恋

2017/8/29 20:42:36 作者:M8-zh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两个人恋爱之后约会是增进感情不错的方法,但是很多的女生因为第一次谈恋爱。不知道要掌握哪些技巧才能让自己的感情顺利发展,小编下面分享下女生约会的技巧吧!

1、穿着大方:很多的女生平时都穿的很随便,其实在约会的时候选择衣服上非常的重要。不要穿的太露骨,否则会给人不好的印象,但是穿着的太土会给人落后的感觉。其实大气一点的穿法就很不错。比如穿的休闲一点自己也会感觉轻松很多。

2、不要总是叽叽咋咋:和男生第一次约会的时候还是尽量表现的安静一些,不要一直的说个不停。总是关心男生的家庭和工作收入这些,这样会感觉上非常的不礼貌。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还要避免这些话题才好。

3、不要化妆太浓艳:很多的女生总是喜欢画浓妆,其实在约会的时候还是淡妆更好一点。能让人看上去非常的舒服,整体的感觉大方。太浓的装饰约会会显得非常的妖娆,这样很难让人接受。所以化妆只要适度就可以了。

4、不要穿超细的高跟鞋: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你们可能去溜达看电影这些活动,这样的情况下要走的路比较多。所以还是不要穿太细的高跟鞋,否则受罪的是你的脚。走时间长脚疼也是很尴尬的事情,穿的衣服和鞋子搭调就可以。

5、不要迟到:不少的女生有磨蹭的习惯,这样的情况下还是早起床一些时间。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还是不要让对方等你时间太长,这样的情况下会很影响约会的心情。还是准时到达约会的地点更加合适。【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