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女生约会技巧 画个淡妆是有必要的

2017/10/31 7:33:13 作者:U7-liaok…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生要想追到自己喜欢的男生,那你就要了解一些约会的技巧,这样才能够轻易的把他征服。多数女生都不会注意约会的技巧,这才会导致约会失败。一起来了解女生约会技巧。

来源:未设置作者:Diana Indiana

男生往往很看重女生的第一印象,女生的衣着往往能够影响到男生对她印象的好坏。如果你想要约会成功,那你就必须要注重自己的衣着打扮。在约会中,女生应该穿比较正式的衣服,裙子就是比较好的选择,这样才能够让对方感觉到你的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还有如果你要去跟男生约会,那你就需要化妆。所谓的化妆只是画比较淡一点的妆,千万不要化那种浓妆,这样很容易让男生反感。男生是比较喜欢好看的女生,但大多数男生都不会喜欢那种胭脂粉末比较重的女生,男生认为那种这种女生是比较不真实的,一个真实的女生是不需要去化妆,她也能够展现出她的美。

如果你想让他看到你真实的一面,那你就可以选择不化妆,其实淡淡的妆才能够显示一个女人真正的魅力。因为女生有可能由于休息不好,她的脸色就会太好,这样去约会的话,会给男生留下不好的印象,但如果这时能够化个淡淡的妆,这样就能够不让男生看出女生脸色不好了。这对女生和男生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女生并不是想遮住自己的丑而化妆。

来源:站酷

还有一点就是如果你想要追男生,那么你就要把话权转移给男生。我们常常会认为如果你想追到对方,那在聊天中你就应该聊对方感兴趣的话题,但这是适合男生追女生的技巧。相反,在女生追男生的时候,女生就应该是把话语权转给男生,让他来掌握聊天的话题,这样才能够让男生觉得他自己很有存在感,而不是女生一味地聊他喜欢的话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