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二次约会女生技巧学起来   六大约会妙招助你一举成功

2017/5/25 18:38:12 作者:U2-hu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经验表明,“肢体语言”常常可以向对方传递更多的信息并表达出更为丰富的情感。因此,如果您的言语表达能力平平,那么请记住:在第一次约会时,您所说的几乎不会培育什么。

美国心理学家阿杜尔·阿隆和丹·达通便曾进行过一项非常经典的试验。他们让两个互不认识的陌生人共同开展一些游戏性质的活动,如学习跳舞。期间,他们蒙上其中一方的眼睛,并且让另外一方衔住一根稻草(以阻碍其自由地讲话)。虽然这两个人发出的声音显得有些愚蠢,但事实证明,爱情确实伴随着笑声出现了。

我们当然不可能在第一次约会时便蒙住女方的眼睛,但尝试着讲些笑话却是完全能做到的。

四、挑选合适的伴奏音乐

从总体上来看,那些从事前卫爵士乐演奏的乐手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幸的一群人。美国心理学家的研究显示,轻柔且简单的音乐最有助于感情的发展。

试验表明,轻柔的音乐更容易使女性对男性产生好感,而爵士乐或着完全寂静的环境。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