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师生恋真实事例告诉你 及早抽身是明智的选择

2017/6/6 21:42:20 作者:YUl-xuey…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个个师生恋真实的事例告诉我们,这种不伦之恋大部分都会以悲剧终结。作为老师来说,在克制自己的感情的同时,还应该时刻不忘告诫学生一个正确的恋爱观。

校园里本来应该洋溢着充满青春的学生气息和老师辛苦耕耘的情景,然而由于老师和学生长期在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朝夕相处,产生相互爱慕之情就在所难免了。但是一个个师生恋真实事例告诉我们,这种不伦之恋绝大部分最终悲剧收场,千万不要抱有侥幸的心态。

首先来说一下师生之间是真情实感的爱恋。任何感情发生的初级阶段都免不了眉目传情,进而互有爱慕行为。如果这发生在一对背景相同的普通情侣身上是很正常的,但是这一切在校园这个神圣的地方萌芽了,就会对双方产生巨大的负面影响。

对于学生来说,读书是为了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老师是传授者。一亘师生恋发生了,老师可能会将注意力集中在恋爱对像身上,而自制力较差的学生刚很有可能出现无心向学的表现。

其次现在的师生恋中有以其中的一方是出于满足自己丑恶的欲望为目的,用欺骗的手段得到另一方的感情,进而达到不轨的企图,这种情况也并非鲜见。所以作为学生来说,一定要明白自己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应该拒绝一切外部诱惑。

以培育下一代的己任的老师,更是要端正自己的品行,为学生作好榜样,千万不可将魔爪伸向学生,毁了一个学生的前途。无论师生恋是否真心实意,在校园内双方都应保持克制。如果真的是真爱,待学生完成学业阶段的任务再续前缘,这样才能得到大家的祝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